永远深爱着海涅的阿月

【原创】短篇《思》BY阿月

短文《思》BY阿月
昔日的温暖,如今的冰冷。——题记
******************
食用说明:
1.清明小脑洞……woc我现在内心崩溃!文被我刚刚删了!woc我原打算0晨发的,可是结果……woc所以我去从新现码了……以及文后还有食用解释。
2.可看做永研,也可看做研英,更可以看做无cp即挚友情,这看个人理解。
3.祝食用愉快!(我很不愉快……)
以上
******************
  太阳还没出来的大清早,街上空无一人,空气十分的清新,这时是佐佐木最喜欢的时候。独自一人,享受着这一份"自由"感。
  今天,是特殊的一天,清明节,是祭奠死者的日子。
  今天他要去祭奠一个人,一个……最重要的人——永尽英良。
  对,他没有忘记,他只是将那些记忆埋在了最深处,他只是在害怕而已,害怕触碰到那鲜血淋漓的画面,那令人绝望的心情,那令他崩溃的事情……而已……
  漫步在宽阔的街道,街道旁樱花盛开着,手接住一瓣缓缓飘落的花瓣。
  今天,他是金木研。
  在CCG的所属墓地里,一块不大不小的草地,周围被树林所包围着,几只鸟叽喳叫着,却衬的墓地更加的寂静。
  这里,就是金木的目的地了。
  "英……"金木将一束白菊放在墓碑前,喃喃自语,"你……在哪里……"
  金木不相信,那样美好的英,死去了……他不相信……
  英……我好想你……英……我听你的话……回来了……但是……你呢……你又在哪里……
  英……好痛苦……
  金木痛苦的弯下身体,然后又靠着墓碑滑下,坐在墓碑旁,头歪靠着墓碑。
  痛不欲生呢……
  英……这就是……对我的惩罚么……对我……手染鲜血的惩罚……
  英……
  金木微微张开眼,恍惚的看着墓碑上的字,手抚摸着,想用力却又小心翼翼着。
  好想……好想用力将它抹去……英才没有死呢……不……不行……这是英的……
  好想英……好想一切都没有发生……好想和英在一起……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回家……一直……一直都在一起……
  但是……
  但是啊……
  果然……还是没有办法自欺欺人呢……
  泪水抑制不住地留下。
  英死了……再也不会回来了……以后,也只剩我一个人了……再也没有了……我的归宿……
  泪水在清晨地第一缕阳光下变得耀眼,然后落下,破碎,再消失……
***************
  啊……要离开了……再过不久……就会有人来了……
  金木缓缓起身,恍惚的晃了晃,"英……我走了……以后……再来看你……"还能有以后么?我还能……撑下去么……
  最后留恋的看了看墓碑上的照片里的笑容,却再也感受不到昔日的温暖了……只剩下令人心寒的冰冷……
******************
食用解释:
1.时间设定(废话):清明节,太阳还没出来的大早上。
2.关于为什么金木那么早出来又那么早离开:这里是CCG的墓地,埋葬的人都是因为喰种而死的,见到金木,能高兴么?即使他原本也是人类,而且金木之前做了那么多的事,即使他现在是搜查官。即使经历了那么多的金木,也依旧是那个温柔的金木,他不想让他人感到为难与不开心,所以,他选择在没有一个人的清晨,来到墓地,给英的墓碑前放一束白菊,独自一人,思恋着英。
3.关于HE番外后续:由于楼楼手残,删掉全文,前面的正文还是刚刚现码,目前十分不爽,暂时不码了,但是如果有人回复想看的话我还是会继续码的……总之就是有人就码没人就这么放着吧……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