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深爱着海涅的阿月

《Afraid》BY阿月(中)

  中午两人去咖啡厅吃了午餐后,就随英的愿,去了……游乐园?!
  "英……"金木看着眼前时不时传出尖叫声的真人鬼屋问道:"你想来的就是这里?"
  "因为啊……在电视上看到了这个,据说全部都是真人呢!所以就想来看看,而且,如果一个人去的话会没味的,所以啊,金木,就陪我进去看看吧!去吧去吧!"英满脸期待的望着金木。
  "……知道了啦……"
***************
  我果然是傻了才会认为金木会怕鬼和血腥这种东西然后躲在我身后这种事有可能会发生啊啊啊啊啊!!!
  英看着还在兴致勃勃的与工作人员聊怎样更真实更恐怖有的金木这样想到。
  我的一世英明啊啊啊啊啊!!!
  "怎么了,英?"金木有些疑惑的看着抓狂的英。"不是想来这里么?如愿了为什么不开心?"
  "没……没什么……"英无力道,"今晚回去给我泡咖啡吧……"
  "……???哦。"
***************
  "摩天轮啊……好久都没有做过了呢……"金木靠着窗望着下面的景色道:"真是极美的呢。"
  "是啊……"英看着金木极其放松的慵懒的样子,看着金木半合的眼,附和道:"的确是极美的……"只是,这个"极美的"到底是在说景色呢还是其他的……嘛……谁知道呢……
***************
  傍晚,两人回到英的家里。英表示要金木给他泡咖啡。
  "啊……我忘记买咖啡豆了!"英有些伤脑筋的看着空掉的罐子。
  "那……要不就算了吧。"
  "那怎么行!说好的今天金木要专门给我泡咖啡的,嗯……反正超市也不远,我现在去买吧!"
  "诶?!这么晚了,要不还是我去吧!"金木有些担忧。
  "没关系的啦,"英将金木按到座位上,"金木就在这里等我一下就好啦!我一会儿就回来!"
  "……希望没事……"金木看着关上的门,轻声道。
***************
  买好了咖啡后,英开始往回走。大晚上的,路上已经没什么人了。
  但是……
  "嘭!"
  肆意的烟灰,破碎的石壁,掉落的物品……
***************
  "这么久了这么还没回?!"金木焦急的向超市的方向跑去,"可恶!我就不该同意英这么晚一个人出去的!"
***************
  英疯狂地奔跑着,试图逃离身后的喰种,却被突然而至的赫子撞上墙壁。
  "咳咳咳咳……"
  "别想逃哦!"

……感觉乱七八糟的了……但是真的没心情了……呜哇哇哇哇哇˚‧º·(˚ ˃̣̣̥᷄⌓˂̣̣̥᷅ )‧º·˚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