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深爱着海涅的阿月

《脑洞有点大的不可能的设定》BY阿月

  当国际政府决定开设一次比赛胜利的犯人出去体验校园生活的活动……
犯人们成为一个月的学生,看守们成为一个月的军训官和体育老师来监督着犯人们。在这一个月当中,会发生什么好玩的事呢?
***************
食用说明:
1.cp:0115即阿一与Jyugo。
2.小脑洞,应该不会太长。主要是Jyugo在看守所里(看守旁)才能感到安心的梗吧……
3.正文后应该会有食用解释……嗯……毕竟我文笔有些糟糕。
4.祝食用愉快!
以上
***************
(一)
"呕……"Jyugo实在忍受不了晕车吐了出来。
晕车,对,就是晕车。因为国际政府决定开设一次比赛胜利的犯人出去体验校园生活的活动……
犯人们成为一个月的学生,看守们成为一个月的军训官来监督着犯人们。
Jyugo一行人坐完了飞机和轮船,现在又开始做汽车。一路上,Jyugo可不畏是受尽折磨,好吧,其实就是晕了一路现在还在晕。Jyugo表示他实在不行了要晕歇了。
"Jyugo你没事吧……"其他人表示十分的担忧,虽然已经习惯了Jyugo除了开锁与逃狱以外各种状况百出……
"你们觉得我像是没事的样子么……"Jyugo无力的回答,现在他整个身体的支撑点都放在阿一身上了。
没办法,作为开锁小能手兼逃狱小能手及最危险的人物,目前又在大陆内,只能由阿一亲自近身看守了。可是……现在他觉得他不是个看守而是个保姆(奶爸)……不是这个问什么时候吃饭啊就是那个问能不能买周边去漫展,又或者是那个叫着好无聊啊我们来赌点什么吧……而更麻烦的还是Jyugo一路上一直在出问题,晕飞机,晕船,晕车……还有别扭小学生叛逆心理……啊……真是烦死了!!!
"啧……真是的,实在不舒服就给我去睡一觉啊!离目的地还远着呢!起码还有两个小时!"阿一十分的不耐烦却又很无奈。
"睡不着……"Jyugo依旧无力的喃喃着,似是透着一股孩子气的撒娇。
"啧……"阿一更加的烦躁,汽车上也没地方睡,于是阿一直接按下Jyugo的头,让他枕在自己的腿上,怒道:"叫你睡就睡!哪那么多废话!"
Jyugo下意识地挣扎着,却被阿一死死地按着不得动弹。无法,Jyugo只得乖乖躺下,然后又在阿一的命令(淫威)下闭上眼。
也许是这几天都没有好好休息,又或许是被阿一守着感到安心,最终沉沉地睡去,一直睡到到达目的地。
***************
嗯……稍稍有点短,不过这篇有点点长,嗯……慢慢来吧……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