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深爱着海涅的阿月

《Afraid》(上)BY阿月

  《Afraid》BY阿月
食用说明:
1.可看做永研,也可看做研英,更可以看做无cp即挚友情,这看个人理解。
2.一个小脑洞,有什么bug的地方欢迎指出。背景大概是英知道了金木和古董的大家都是喰种,然后与CCG有了什么交易和和平协议……总之就是各种莫名其妙的和谐背景……(写大纲的时候没码背景现在被自己搞晕……)
3.祝食用愉快!
以上
***************
  “叮铃……”阳光下一抹耀眼的金黄色进入店内。
  “欢迎光临!”正在面无表情地低头擦净茶杯的金木闻声淡然抬头道。看着眼前的英,金木没有一点点惊讶的表情,只是微笑着问:“英,你怎么来了?”
  “你怎么一点都不惊讶我会来啊?”英答非所问:“难道你早就猜到了?不会吧?金木你什么时候成了我肚子里的蛔虫了啊?什么都知道,那我岂不是没隐私了?”『不会是已经知道了我的计划了吧?我有表现得怎么明显么?……好吧我承认这几天是笑的有点幸灾乐祸啦……但不会就因为这样而计划泡汤吧?不要啊……』
  金木被英逗乐了,笑容更盛:“怎么可能,我其实是挺惊讶的。”『在感觉到你在附近的时候。』
  “是吗?”英一脸我已看透一切的表情凑到金木的耳边说:“真可疑呢~我想起来了,喰种的感知力很强的,不会是你在我还在门外的时候就知道了所以我进来时就不惊讶了吧~?”
  『全中……』金木笑笑说:“我哪有那么厉害……”
  “嗯?……”英继续将信将疑地望着他。
  “好了好了,你今天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啊!真是,差点就忘了重要的事!”英突然高声,吓了金木一跳。
  英问:“你这个周末可以休息么?”
  金木疑惑地眨了眨双眼,道:“额……可以的,刚好休假……怎么了?”
  英笑嘻嘻地说:“嘿嘿……周末的时候出去玩吧!我们都这么久没有好好的出去玩了,趁这个周末好好的放松放松吧!”
  “欸?!可是……”金木有些迟疑。
  “去吧金木,放松一下也不错。”刚从楼上下来的店长如是说。
  “欸!?可以吗?”金木有些惊讶。『没问题吗……』
  “当然可以,放心吧,没问题的,”店长似乎看出了金木所担心的,“但是,记得调节一下吧。”
  “呃,嗯。”
  一切就这样在店长的同意下定下了。
  =============
  星期日
  "话说……约会为什么要来图书馆啊!"英抓狂,果然就不该相信金木的情商!(说得好像自己的情商就蛮高一样……)
  "安静一点啦,不是英说上午由我来决定吗?"话说为什么要用"约会"这个词啊……
  "唉……"英无力地趴在金木的对面,我能收回当初的话么……..
  "英实在无聊的话……要不去对面的咖啡厅?"金木看着英说。
  "诶?不了,说好了要陪你的,可不能像某人一样违约。"英意有所指地说道。
  "额……"金木眼神不自主地瞟向一边,"那次只是个意外……"真的只是个意外啊……他也没想到那时候CCG会出现啊……
  "哼……总之我上午会陪你的,下午也要陪我啊,不能再像上次一样了!"英紧盯着金木道,大有一种你不答应誓不罢休的样子。
  "是是……"金木冷汗直流。
***************
  于是一上午就这么过去了……(英表示已经快无聊到死了除了睡觉看漫画他还能干啥啊……屁股都坐痛了……为什么金木看起来一点事都没有啊?这也是喰种的一大优势么?!(大雾))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