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深爱着海涅的阿月

【忆】物语——「幻」忆:「暗表」三千年的羁绊【正文.1】

      2月23日
  一辆华丽的皇室专用车行驶在前往皇城底比斯的路上,车中不是别人,正是古埃及的王弟游戏。
  游戏无聊的看着窗外,思绪却早已不在景色之上。
  「话说……这还是我第一次独自出来呢……确实也不算是一个人啦……还有侍卫神马的……」想着就幽幽?地盯向周围将车包围得严严实实的侍卫们……「喂喂……说好的只有两个人的呢?这明显对不上号的好伐!爷爷你开神马玩笑!呜呜呜呜害我白高兴一场……(இωஇ )」
  游戏并不知道……爷爷确实只叫了两个人……至于其他的……咳咳……王的命令,不是我们能左右的……(爷爷表示我好冤……(つД`))
  「但是,果然还是很激动呢~去这么远什么的,皇宫什么的……独自出门神马的果然好有成就感!嗯~酱紫就素长大了吧!(☆▽☆)(游戏成功无视了打酱油?的侍卫……)」
*******************我是正常的分画线~******************
  (咳咳,不闹了,正常点,从这章开始就是正文了)
  天空之下,广漠无垠。
  沙漠之中,一队人马正缓缓向着皇城行驶……
  ************
  底比斯,埃及皇城,其热闹可不是能随意披靡的。
  此时,「拉」刚刚落下去,云霞漫步于广阔的天空中,暖色照印于皇城之中,为皇城填上一分神圣之感。
  “哇……”刚入皇城的游戏轻声惊叹。
  有想过皇城应该会比下埃及热闹几倍,没想到即使是这个时间也是如此的热闹啊!现在的话,城之内他们应该都回家了吧?
  游戏骑着马,一边赶路,一边左右张望着。
  不只是游戏好奇着这个盛大的皇城,周围的人也好奇着这个被皇家军队互送的陌生少年。若不是游戏的脸被亚麻布遮住了,估计他们会吓得直接跪下来。
  
  ************
        此时,皇宫大殿内充斥着恐怖的低气压。王已经失踪了15天了,15天!还没找到王的行踪!从王失踪的那一天开始,赛特就十分的生气,先不说到底是有什么事,但抛下国事跑去什么下埃及,这在赛特看来十分的不理智十分的愚蠢!
  即使是这样认为着,赛特还是不得不代理着王,和众神官们一起处理着比以前更加多的事情和文件,隐瞒着王的失踪,顺带释放着恐怖气场。疑惑的贵族与大臣们也只好不在提王的行踪了。
  时间一天天过去……赛特越来越生气……气场越来越恐怖……(即将爆炸的节奏啊)
  这也就出现了开头的情景。
  大殿内,只有七大神官在。
  赛特扫视一周。不能再这样下去了,王多日没有出现,虽然我对外称王得病,暂且拖下了时间,但这么久了,那些低贱的反叛者们肯定已经察觉不对了,在那些低贱的反叛者的推动下,王的失踪迟早会暴露的,求见王的书信已经开始多了起来,一定是有心者的推动!可恶!如果艾西斯能够成功“看到”王就好了,可为什么会失败……呵,也对,既然王不想泄露行踪,当然有能力使我们无法找到。再这样下去,迟早会出事的……可恶……难道就没有有什么办法吗?
  赛特沉这脸,道:“各位也知道,现在的情况已经糟糕透了,再没有补救的办法的话,事情会变得无法收拾。艾西斯无法用神器探索王的行踪,马哈德和阿克那汀也是如此,看来王早有准备。虽然不知道王到底有什么打算,但是,不能再如此下去了!我们必须想办法,找到王!或者……”找一个替代者。
  赛特顿了顿,没再说下去。但大家都明白,这是最后的选择,让一个人易容,假装成王出现一次。但是,这很危险,若伪装不好,被看出倪端,后果不堪设想!
  “唉……”艾西斯叹了口气,道:“可是,我们根本就无法找到王的行踪啊……”
  众人沉默了一会。
  六大神官中最有见历的的阿克那汀开口道:“也只有那样了,夏达和卡利姆继续找王的行踪,记得留意一下有没有合适的替身,马哈德和艾西斯负责皇宫的巡视,并继续试着用神器寻找王的行踪,我和赛特去寻找合适的替身,并解决那些大臣和贵族们。”
  众神官皆没有异议,开始各自行动起来。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