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深爱着海涅的阿月

【忆】物语——「花」忆

      第一朵花,樱花🌸

YuGi和Atum的关系很奇怪,不是亲人,却胜过亲人,不是恋人,却盛过恋人。他们的关系似乎谁也插足不了,然而,即使如此,他们谁也阻止不了,那一天的到来。

他们,犹如相交线,经过了人生最绚丽的奇遇,却在某个时刻相互远离,而且越走越远……
谁也不知道,他们的人生之路,是否会再次相交,是否还能会永久重叠……但是,他们谁都不能停下,谁都不能回头!为了自己,为了彼此,也为了……他们微乎其微的未来……

樱花:宿命的轮回与审判。
他们的相遇是一场宿命,他们的离别也是一场宿命。
从最初的的相遇到最后的离别,他们一起经历了太多太多,那是一场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盛大的game!
他们都是赢家,赢了其它的玩家;他们都是输家,输给了game——输给了这场宿命的本身。也输给了自己,输给了彼此。
他们从相遇,从相见,从一开始就输了。
这是一场……审判之宴。
最后的审判,也是爱与决别之心的证明……
樱花树下,是表达爱意的地方。
樱花树下,是埋葬死者的地方。
……
花朵的语言,是你我的见证。
******************************************
QQ群:560726620
阿月的酸甜柠檬工坊
文章都会先在那更,之前那篇长的也还在更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