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深爱着海涅的阿月

【忆】物语——「幻」忆:「暗表」三千年的羁绊【序章⑨】

      亚图姆闭上眼睛,深呼吸。当他再次睁开双眼时,已经恢复了身为王的沉稳冷静。
  沉思了一会儿,用触碰着游戏的那只手轻轻地拍打着游戏的脸颊。
  “唔……”
  游戏迷迷糊糊地拍开亚图姆挠人清梦的那只手,微嘟着嘴,轻亨着,显示出他不满的样子,却让人怎么看着都觉得很可爱。
  亚图姆轻笑。看到某个小可爱似乎又要睡去,想了想,就轻轻地捏住游戏的鼻子。
  “嗯……”游戏甩了甩头,但使他难受的感觉并没有消失。
  这回,游戏终于醒了。
  “啊!?”这是游戏。
  “嘶……!”这是亚图姆。
  游戏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人吓了一跳,这还没什么,但是,挨着游戏的,可是一群小猫咪啊!所以,亚图姆原本放在游戏脸上的手就这样遭了秧,手背上,被划了三条血印。
  “啊!你没事吧!?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 ……我……我帮你包扎一下吧!”游戏急急忙忙地想要站起来,帮亚图姆清理伤口。
  但被亚图姆拒绝了。
  “不用了,这点伤,我自己可以处理。”说着,便用魔力消除了伤痕。
  一旁的游戏看得一愣一愣的,惊叹道,“哇~你好厉害啊!这是魔法吧!”
  “嗯。”亚图姆点头。
  游戏很开心,因为,他很少看见魔法呢。
  “哈哈,魔法啊~我除了看到爷爷用过魔法之外,就没见过其他人用了。爷爷说,只有王族和神官以及一些贵族才能学的呢!哈哈哈,呐,你……是贵族么?”游戏有些疑惑的问。
  “额……嗯……算是吧……”亚图姆先是愣了愣,随后点了点头。
  “这样啊……啊~我也好想学魔法啊~”游戏有些羡慕的看着亚图姆的手背。
  “嗯?你……不能学魔法吗?”
  “嗯……”游戏有些失落。
  “为什么?以你的身份……不是……”亚图姆十分不解,没学过魔法,这怎么可能!?他是我的王弟,为什么不能学?不应该啊……游戏的身体,刚刚查看过了,完全没有异常,可是……为什么……?嗯……一会儿还是去问问西蒙比较好……
  “喂……喂……?喂……!”游戏看着亚图姆半天没有动静,有些奇怪。
  “啊?怎么了?”亚图姆回过神来,有些疑惑的看向游戏。
  “拜托!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吧!你刚刚呆在那半天没有反应,喊你你也没听见……对了,我还没问你呢,你是谁啊?我怎么没见过你?你到这来干什么?”
  某个迟钝的小家伙终于意识到了不对。表情(自认为)十分严肃的看着亚图姆。
  “我?呵……游戏,”亚图姆有些好笑的看着他,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嗯?”
  “你还记得……今天西蒙和你说了些什么吗?”亚图姆问他。
  “爷爷……?今天……说了什么……?我想想啊……”游戏微歪着头,眉头轻绉,回忆着。
  “呵呵……”就知道这个小家伙忘记了,真是的,一点都不让人省心。
  “客人……”亚图姆轻笑着摸了摸游戏软软的发,给了他一个提示。
  “哇啊啊啊啊……对!就是这个!爷爷叫我见客人来着呢!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我忘记了55555我现在就去找爷爷!”说着就跳起来要去找爷爷。
  亚图姆一把拉住他,有些无奈的说:“好了好了,我已经来了,不用去找西蒙了。”
  “啊……?”游戏有些没转过弯来,为什么……他来了……就不用……去找爷爷了?
  亚图姆叹了口气,解释道:“我就是那个被你晾在一旁的客人。”虽然,语气有那么点哀怨……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游戏也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涨红了脸,语气有些急促,除了道歉,半天说不出什么话来。
  “好了好了,没事了。”亚图姆再度摸了摸游戏的脑袋,没打算为难他,只是……这个样子还真是可爱啊……脸红红的,眼睛湿润润的,还有些委屈的样子……呵呵,有时候,逗逗他也是蛮好玩的,以后应该不会无趣了……
  亚图姆的嘴角不住地上扬,可当又想到他的身份时……便冷静了下来。
  对啊……游戏是我的王弟……
  亚图姆并不觉得他会夺位什么的……这样干净的人……只是觉得……王弟这个身份……会给他们两个人都带来麻烦,那些不消停家伙……或许,会利用他的无知,会将他当做傀儡……一瞬间,亚图姆想,是不是不应该让游戏踏入那个黑暗血腥肮脏的地方……
  亚图姆绉着眉,看着游戏……
  游戏被亚图姆盯得很不自在,看他又皱起了眉头,心想着,他果然还是生气了吧……555……怎么办……会不会被骂啊……还说什么没事了,哼╭(╯^╰)╮,骗人……!
  亚图姆并知道自己就这样被他亲爱的弟弟冠上了欺骗的罪名……==(欲哭无泪啊有木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