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深爱着海涅的阿月

【忆】物语——「幻」忆:「暗表」三千年的羁绊【序章⑧】

      公元前1320年2月15日

  「今天的天气不错呢~心情都变得愉快起来了啊!
  好开心~
  刚刚爷爷说一会儿让我去见一个人,让我做好准备,是个什么样的人呢?能够值得爷爷亲自来与我说……
  嘛~反正一会就能见到了,先去换个衣服~还穿着睡衣呢~」
  换衣,洗漱,就餐,弄完后的游戏灰常的无聊,双腿左右不断地晃动着……
  「啊啊~好无聊啊……怎么还不来啊……真是的,不管是谁,迟到给差评啦!」(有一种相亲的赶脚素神马回事……)
  游戏嘟着嘴,最终决定去花园放松一会儿,虽然现在还没有什么花……不过那有一窝猫,虽然不记得它们是什么时候来的,但是已经生了两窝小猫了~
  游戏最喜欢小猫咪了~小小的,软软的,萌萌哒~

  亚图姆今日早早地来到大厅,同在的还有大祭司西蒙。
  西蒙说,已叫了游戏,要在这等等。
  ……
  可是……这么久了……怎么还没到?都够下三四盘瑟内特了……
  下马威?不太可能,他还不知道我是谁,更何况……
  亚图姆想了想昨晚游戏的表现,摇了摇头,罕见的微勾了勾唇,那样的人,应该是又出什么意外了吧。
  亚图姆抬手阻了西蒙打算派人去叫游戏的行动,决定去看看,看看那个出了“意外”的弟弟。
      亚图姆拒绝了西蒙等人的陪同,决定独自去见见这个呆笨的弟弟。
  走进房屋,却发现这里跟本没人……四下走走望望,发现了一个景色不错的地方。
  “喵~”
  “喵~喵~”
  “嗯……?”突然冒出来的声音令亚图姆愣了愣。猫?似乎还不只一只。
  亚图姆走过去扒开草丛,不出意外的就看到了好几只猫,还是小猫咪,不过没想到的是顺带也找到了某个失约了的小家伙。
  还是这种姿势,蜷缩着的身体,再配上这些靠着游戏腹部的小猫咪,活脱脱就像是一只母猫嘛!
  亚图姆忍不住轻笑,俯下身子,右手附上游戏的脸颊,抚摸着……
  游戏似乎是睡着了,即使是这样的被人接近也没有醒来的迹象……
  好干净啊……真是……太干净了……真想……在上面抹上深深的痕迹……
  亚图姆的嘴角勾起了一丝疯狂邪魅的笑。身体缓缓向游戏靠去……
  亚图姆离游戏极近,游戏的脸清清楚楚的印在了亚图姆的双眸之中。呵……
  “喵~”一声猫叫,忽的唤醒了亚图姆。
  他愣了愣,随后便与游戏拉开了距离,重新恢复那身威严,只是那手,并没有离开游戏的脸颊。
  还……真是像啊……我的……弟弟……么?
  亚图姆望着游戏,眼神之中,有些疑惑,有些愉悦,有些影影的温柔……极其的复杂。
  弟弟……我的……弟弟……我的……王……弟……!
  亚图姆的双眼微眯,眼神开始变得冰冷……
  王……弟……我的……王弟……我的王弟……王弟……!王弟!
  与我一样的……王位继承人……!
*********************
开虐?谁知道~嗯……先这样……码字去~今晚还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