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深爱着海涅的阿月

【忆】物语——「幻」忆:「暗表」三千年的羁绊【序章⑦】

      公元前1320年2月14日

我叫阿木克雷,这些天,我和同为侍卫的马赛克一直保卫着法老王的安全。虽然我们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要到下埃及去,还不准我们向任何人泄露行踪,但为了王的安全,我昨天还是留下了信息,希望神官们能发现并及时赶到。

离我们离开皇宫已有六天了,估计傍晚就能到达下埃及。

这些天,法老王大部分时间都待在马车里,也不知道在做什么,几次劝王出来透透气,但……都被无视了…………(某侍卫表示好心塞)
********************************************
一路上并没有发生什么事,就这样,到了下埃及……

公元前1320年2月14日
****************************************************************
今天约好了和城之内他们一起去捕鱼,早就想去学学捕鱼了,开始他们还不同意,说什么就我这小身板,只怕反而会被鱼给拖下河吧。

哼~我才没有那么弱呢!到时候我要好好让他们看看我的能力!哼!

当时我是怎么想的,也这样去做了,但是……

……

虽然还不知道那家伙是谁,但是要是让我找出来,我一定要让他好看!!!!

哼!

公元前1320年2月14日

终于到下埃及了,我和阿木克雷都松了一口气,还好一路上没发生什么意外,不然几条命都不够死的。

我们去了神殿,见到了大祭司西蒙。法老王说,他是来视察的,不准泄露身份。所以,西蒙暗地里安排了住所,然后装扮成了商人。

说真的,我一点都不相信王是来视察的,但是,还有什么其他的解释?想不出啊……算了,我保证王的安全才是我的职分,其他的,不是我等凡人能触及的。

公元前1320年2月14日

去了神殿,看到了西蒙,可惜没看到那个所谓的“弟弟”,西蒙说他去尼罗河边和一些玩去了。

想了想,决定去看看。

去了趟西蒙安排的住所,确认无误后,便让两个侍卫留下,我自己去看了看那个“弟弟”,西蒙说她好像是叫什么“YuGi”。

想想,就算知道了他的名字,我也找不出来啊,这么多人。

我疑惑,也问了,可是西蒙说什么他很好认的,我一定能认出来。

也不知道西蒙哪来的自信,但他那么说,也一定有他的理由。

当时的我是这样想的。也就顺其自然了。

有想过西蒙这么驾定,原因或许是我和他是兄弟吧,长得像,可是,长得像的人很多啊,万一来了一个也和我很像的人呢?难不成长得一模一样么?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很好奇呢~

我来到了尼罗河边,见到了他,不得不说,西蒙说的没错,一定认得出。

有预料到,但还是有些惊讶……

一模一样的面孔……

如同……

镜子……

公元前1320年2月14日

(这是游戏日记中的省略部分)

【今天碰到了一个讨厌的人,他做了一件令我生气的事。
本来我正在捕鱼的,没想到,捕鱼还蛮难的,但是我还是玩的很开心,可是,看着城之内他们满满的成果,再一看我空空如也的桶子……好吧还有水但有跟没有不都一样么……额……总之就是这样我很不满,我决定无论怎样都要捕一条鱼!不然会很丢脸的5555555 ……
历尽千辛万苦,我终于等来了一个好机会!那是一条不大不小的鱼……
捕鱼经历就不提了,反正我最终不到了鱼。
我很开心,抱着鱼站在河边,虽然衣服被弄脏了,我向同伴们举起鱼,示意给他们看,大家都很开心的本来……
但是……
鱼身很滑,鱼突然甩动身体,我一个没抓稳……鱼……就跑了……?
我呆呆的站在那里,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辛辛苦苦捕的鱼就这么跑了……
我好失落我十分失落我非常的失落!!!
可偏偏就有人这时候嘲笑我!还是一个蒙着面的人!
我很生气我十分生气我非常的生气!!!
可是下一秒,他做了一件令我更生气的事情!他居然摸了我的头!!!我最讨厌别人摸我的头了!(好吧除了爷爷以外)长得高了不起啊!!!当然我没敢吼出来……
他还说我笨,我说那你来啊!!!虽然声音小得连自己都快听不清了……
可没想到他居然听清了,因为他真的去捕鱼了……
我呆涩的看着他走过去……
没想到他真会……鱼还不小……
然后又呆涩的看着他把鱼放在我的桶里提过来给我……
我眨巴眨巴的看了看他,又低头眨巴眨巴的看了看鱼……
这是看不起我可怜我么……?
再抬头……人呢!!!
这算什么啊啊啊啊啊!!!】

公元前1320年2月14日
「那个就是“弟弟啊……感觉也不是很糟糕嘛。”
和我有一样的脸的他,举着鱼站在河边笑的很开心,灿烂的笑容,高兴的心情,毫无防备……
犹如圣洁的白莲,太干净了……
这样的人……进入皇宫真的好吗……?可是,他是我的弟弟啊,他有义务……
我很矛盾的看着他……
却发现这个小笨蛋居然让好不容易不来的鱼就那样跑掉了……
我没忍住笑了出来
看着他呆呆的又很伤心的表情,因为我的笑而不满却又不敢怒言的表情,还听到了他极小声的抱怨……
竟让我有点不忍心……算了,毕竟他是我弟弟,埃及的王弟,他丢脸埃及也会一起丢脸……」
亚图姆这样安慰着自己,便去帮游戏捕了一条鱼。
「还好以前和玛娜一起捕过鱼……」
亚图姆刚捕到鱼就看到了侍卫,皱了皱眉,将鱼交给游戏后就离开了。
还细心的用桶装好……
「游戏,我对你很感兴趣呢,真期待明天的见面啊……」
嘴角微钩,一个邪魅的微笑……
*********************
画风终于慢慢的转过来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