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深爱着海涅的阿月

【忆】物语——「幻」忆:「暗表」三千年的羁绊【序章⑥】

      公元前1320年,2月8日。
「嗯……皇宫是怎样的呢?好好奇啊~十天后就要皇宫了,哇啊,好激动啊!
那个法老王会是一个怎样的人呢?希望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呢~
可是,听城之内他们说,法老王是个很恐怖的人,很凶,动不动就杀人……
啊啊,想想就感觉好可怕啊!
但是,爷爷好像说他是个好人,也会对我很好,不会凶我的,真的么?
啊啊啊啊!反正再猜下去也没什么用啦~要是能现在就 见到他就好了嘛~
哼~╭(╯^╰)╮
爷爷干嘛这么早就告诉我嘛,害我现在根本就睡不着了,╭(╯^╰)╮哼~
不过太晚也一样睡不着吧……但是真的好像现在就见到他哦~╭(╯^╰)╮
唉,不想了,睡觉,反正总有一天会见到他的嘛~」

公元前1320年,2月8日。
****************************
「 那个梦里的人,到底是谁?为什么这么熟悉……
算了,不想了,再想下去也是无果,果然还是因为我太累了吧,最近女官和娶妃的事被那些大臣们烦透了。
嗯……干脆出去放松几天好了。
我记得过几天会有一个人来皇宫,西蒙好像和我说过他是我的“弟弟”?
嗯……感觉有点麻烦,算了,干脆直接去下埃及去看看好了。
十天,太久了。」
之后?身为王的他,打定了主意,然后说走就走了。
法老王出逃了,偏偏还不能声张找人,法老王还留了张字条给几个神官们,说是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就交给他们管理了,自己去下埃及视察了。
神官们很生气但没办法,只能照办,但是,还得去找人,当然只能暗中偷偷的找了……
(就是这样,Atum,便装出门,看王妃去了23333,大家想偶了吗偶是来毁气氛滴~233333)
********************
咳咳……无视最后一句和颜表情吧……那时发了个奇怪的番外……画风没转过来……番外再以后发过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