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深爱着海涅的阿月

【忆】物语——「幻」忆:「暗表」三千年的羁绊【序章③】

      5月23日
「唔……虽说已经那样决定了,还向父王和大臣们说出了那样的的话……
但是,到底要该怎么做啊!!!这么多天了,依旧毫无头绪啊!
可恶!我一定是遗忘了什么!再仔细想想,说不定能想起什么……」
Atum双手抱头,十指深深地馅入发中,指尖因过度用力而泛白。
但Atum依然没想到什么线索,但却想起了另一件事。
「对了,明天,大祭司西蒙就要回皇城了,说起来,也已经两年没有见到西蒙了呢~还挺想念他的。
大祭司西蒙,在5年前父王派他去了下埃及整顿那些混乱的势力并安抚民心。
西蒙……和弟弟有什么关联么?
……
因该没有吧……弟弟是在4年前消失的,那个时候西蒙早就在下埃及了……
但是……也不能完全排除可能性!果然还是明天问问吧!」
写着日记的Atum不知道,他永远都不会去向西蒙问这个问题了……
无尽的黑夜,暗中的黑影,火红的光……
*******************
黑暗中,几个身影悄悄地潜入皇宫。
“谁?”Atum敏锐地察觉到气息,全身瞬间紧绷,不动声色地抽出随身的匕首。
“谁在那?出来!”
一股血腥味弥漫,Atum一惊。随即一把沾着血迹的剑迎面而来……
被打翻的烛台……火光漫天……写字台与日记上溅落的鲜血,犹如一朵朵盛开的鲜红的彼岸花,曼珠沙华……
****************
下埃及
一个皮肤白嫩的孩子像是感觉到了什么,怔怔地看着皇城底比斯的方向。
什么啊……这种感觉……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
“YuGi,YuGi?YuGi!”
“哇啊啊啊啊,杏,杏子,怎么了?”友人的呼唤最终将他叫醒。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吧!”杏子有些无奈的说。
杏子看了看刚才YuGi看的方向,又似乎明白了什么,“啊,我知道了,YuGi在担心西蒙爷爷吧!”
“啊?嗯,是呢,是有些担心……”YuGi心中挣扎了一下,但最终还是没有将心底的疑惑告诉她。
“别担心啦~西蒙爷爷那么多人保护着,不会有事的!”
“说的也是呢……”
“好了,已经很晚了,我们回去吧!”
“嗯……”
YuGi回头又看了看那个方向,仍是思考不出什么,便转身离去……

********************
额……杏子他们可能只是打打酱油……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