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深爱着海涅的阿月

【忆】物语——「幻」忆:「暗表」三千年的羁绊【序章②】

      公元前1329年5月16日
「为什么啊?
我明明记得的,我有一个弟弟啊!
但是,为什么,他们都不相信我说的话呢?那群大臣不相信我就算了,为什么就连父王也不信我。
那群大臣还说我是不是因为精神不佳而出现了幻觉!
可恶啊!!!
我才不会就此认输的!
但是啊,那郡大臣的问题我一个也回答不出来啊。
他的样子,他的声音,他的名字……我一个都说不上来,我只是很模糊的记得,有这么一个弟弟,笨笨的,很可爱,也很温柔……
就是这么一个人,可是……却被我给弄丢了……然后就怎么也找不到了……
不行,不能这样下去!
我要将他找回来!一定要!
因为,我们……约定了……一定要……」
(七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