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深爱着海涅的阿月

[all金]《被种下的七色花种子》by阿月

又名《被埋下的七色花花瓣》

七色花所带来的七个世界。——题记

【序章】

  在金小的时候,在只有秋姐和金相依为命的时候,金的身体状况很糟糕,并不是因为生病什么的,而是由于金的力量太过于暴躁。

    而无法控制这份力量的金只能任由它在自己的身体里乱窜,导致金的身体时不时疼痛难忍。不仅如此,它还容易失控,不过还好每次都被秋姐及时地压制了下来,但是……

  “怪物!”
  “不祥者!会带来不幸!”
  “离他远点。”
  他们这样说着。疏远,厌恶,害怕,恶意……

    没有人,没有人和金做朋友了……除了秋姐没有人再温柔对待金了……

    金看起来似乎并没有受影响,每天依旧笑嘻嘻的,笑嘻嘻的和秋姐一起生活着……
  秋姐看着这样的金,不说心疼是不可能的。
    金明明什么错都没有啊,明明是那样乖巧可爱的孩子,为什么要遭受这样的对待?
    但是,秋姐什么办法都没有,她只能一直压制着金的力量,但金的力量却一天比一天强,总有一天会突破秋姐压制,然后暴走……

    没有时间了……

    秋姐没有放弃希望,她不断寻找着能救金的方法,直到有一天,秋姐听到了七色花种子的传说。
    传说中,在傍晚种下七色花的种子,晚上它会开出纯色的五瓣花,然后一点点凋零,再结出种子,在早晨摘下种子,又在傍晚种下,晚上它又开出与上次不同颜色的纯色五瓣花……这样循环着,直到第八天早上种子会直接开出七色七瓣花,那么种花人的身体就会发生奇迹。

    不过一定要切记,要记得把落下的花瓣,埋于种花的土里。

    秋姐开始寻找着七色花种子,在这样一个小小的『被神抛弃的』星球里,原本是不应该会有七色花种子这种珍稀宝物的,但是,秋姐想起了一个人——巫师。
    巫师只是那个人的代号,没有人知道巫师的真名是什么,也没人知道巫师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巫师时常阴晴不定,又住在最危险的密林深处,听说他几乎什么都知道。
    秋姐决定去问巫师,她给金留下了一张字条,说自己五天后就回来,让他不要担心。

    秋姐准备好了所有东西之后就开始潜入密林。密林是真的很危险,有巨大的魔兽,有无数有毒的动植物,稍稍不小心就可能丧命于此!
    但这并没有吓退秋姐,金还需要她的照顾呢,怎么可以在这里死去留下金一个人受苦?!
    秋姐一点点步入深处,脚下越来越难走,已经三天了,必须要尽快,不能让金担心……

    就在太阳快落山时,秋姐终于在一个山崖边找到了巫师的住处。
******************
    秋姐向巫师说明了来意,向巫师请求告知七色花种子的消息。
    “原来是这样啊……那你为什么不去参加凹凸大赛呢?”得知秋姐来意的巫师并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而是反问道:“赢得大赛的话不是能更有把握救你弟弟么?而且就算种出了七色花,身体得到了改造,也不一定能控制住那份力量啊?”
    “我知道,”秋姐咬了咬唇,回答:“可是已经没有时间了……”
    “……好吧……我知道了,我这里就有一颗七色花种子,不过你应该也知道,这可不是什么随随便便就能得到的东西,我给你种子,那你又能给我什么呢?”巫师不知从何处拿出一颗七色花种子在手中把玩着,露出玩味的微笑。
    那确实是七色花种子,青绿色的,不同于普通种子,七色花的种子更像一个拇指大小的花苞,花苞的花瓣边是波纹状的,看起来又十分的普通。
    秋姐惊喜地看着那颗种子,她说:“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答应你,请,让我得到它!”
    “好……”巫师满意笑着说。
******************
    巫师和秋姐达成了某种协议之后,拿着种子离开了。
    潜入密林时万分困难,但在离开时,由于巫师的指路,秋姐很快就从密林里出来了。

     在离家第五天的下午,秋姐终于回来了,看着一个人低着头坐在家门口的金,秋姐笑着站在远处大喊:“金!我回来了!”
    听到呼喊,金抬头一看,是姐姐!姐姐回来了!金开心地跑过去扑到秋姐的怀里,“姐姐,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金很担心姐姐,他知道,姐姐又是因为他才出远门的。

    秋姐笑着抱着小小的金,温柔地拍了拍他的背。
    “好啦好啦,姐姐也很想金,来,先松手,姐姐有一个好消息哦,来看看我这次带来了什么……”
    秋姐将七色花种子的事情告诉了金,但并没有说与巫师交易的事。

    “姐姐……对不起……要是我能控制的话……”金很自责,如果不是自己这么没用,姐姐也不用这么累了……

    “说什么呢金,你可是我最宝贵的弟弟啊!保护弟弟可是身为姐姐的职责啊!”秋姐摸了摸金的头,嗯,手感真好。

    “好了金,快到傍晚了,先把种子种下,然后我们就去吃饭吧!”

    “好!”金乖乖地跟着秋姐进了屋。
    秋姐从杂物间里翻出了一个花盆,在外面装好土后便让金种下种子浇好水,然后将花盆放在金房间的窗旁的桌子上。

    看着那盆花,秋姐在心中祈祷,这次,一定要成功啊……

    “姐姐!吃饭了!”
    “好!”听到厨房的呼喊,秋姐回应着关上门离去。
******************
    夜晚,在金躺在床上刚刚睡熟后,桌上花盆中种子在月光的照耀下,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发芽、生长、长出枝叶与花骨朵,然后开出极美的花朵。

    第一晚的花朵是黑色的呢,会有怎样的故事呢?

下一章【黑色的花朵——双胞胎】
嘛……这一看就知道下一章是谁要出场了嘛……╰(:з╰∠)_

【食用说明】
1.这是给 @黑黑 太太的贺生文,嘛……不过有点小长,毕竟包含了七个小故事,那么就还会有七八次发文艾特呢,嘿嘿,打扰了太太╰(:з╰∠)_

(能在还上着课的一天内想完大纲还写了序章的我真拼,嘛,谁叫我6号才知道太太的生日这件事.._:(´_`」 ∠):_ ...……)

2.all金!疯狂推金!金是天使!主要会有以下cp:黑金,瑞金,嘉金,雷金,卡金,帕金,安金。(PS:以上也是七个小故事的顺序。)全程清水可能有肉渣子。

3.每一个小故事都是一个独立的世界,这七个小故事不出意外不会相关联,是独立的注意!(PS:背景几乎都不同……现代古代魔法异界什么的都有╰(:з╰∠)_……)结局有HE有BE有开放性……各有不同吧……

4.ooc我闺女,无法舍弃谢谢。╰(:з╰∠)_

5.小学生文笔,语句不通看不懂有错别字求轻拍,顺便求敲我告知改正谢谢。╰(:з╰∠)_

6.好久都没有登这个号了……《色彩》那篇都快被我坑了55555(叫你不记账号)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