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深爱着海涅的阿月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BY阿月(左游)

食用说明:
1.cp左游,不拆不逆。
2.有众多私设注意,学院向注意。
3.无厘头注意,毕竟我文笔差,so看不懂的那一定是我的问题。
4.文后有大致的解释与想法。
5.ooc我闺女,所以无法抛弃。
6.本文很正经,真的˞͛ʕ̡̢̡,,Ծ‸Ծ,, ʔ̢̡̢˞͛(认真脸)
7.最后干脆番外也放后面好了。
以上,祝食用愉快!
  A中。
  藤木游作,一年级,信息技术B组组长,情感表现不明显,对不感兴趣的事物就毫不在意,兴趣似乎只有计算机。
  左轮,二年级,信息技术A组组长,是去年中途转来的,不过似乎不喜欢外出,见过他样貌的人没多少,但听说他计算机编程很厉害。
  这两个人,怎么说呢,在他们的同学们看来,还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
  信息技术科研会:
  “switch。”左轮坐在一个电脑前,打下一条条代码后说到道。
  “if。”游作坐在其相邻的电脑前,也打下一条条的代码回道。
  众人:“……”等等你们在说什么我们怎么听不懂?
  “while。”左轮停下来,站起来看着游作。
  “不,do    while。”游作也站起来不堪示弱地看着左轮。
  众人:“……”不难道你们是在讨论吗还是在争吵?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啊。没错这个科研会就这么四句话,不对其实还有一句,是代理老师说的:“这次的科研会就交给你们自己啦,相信你们能很好的解决这道题。”说完把题目放映到屏幕上之后就离开了……
***************
  “解决个鬼啊!谁听得懂他们两个的交流啊喂!这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好伐!”
***************
  学校开学一个月后,就会实行住宿制度,宿舍是四个人一住的,虽然尽量会一个班的住在一起,但总会有多出来的需要混寝住的。
  而左轮和游作的班都多了两个人出来,两个班主任考虑着正好他们两个都是信息技术的组长,住在一起方便交流讨论学术问题什么的,就把他们两分在一起了,顺带两个同是信息技术的成员,一个是岛直树,一个是Specter。
  岛直树,游作的同学,据说加入信息技术是为了游戏。顺便一提,他们班上就他和游作是信息技术的,所以岛直树总会和游作搭话,炫耀自己的编程和游戏什么的,可惜游作并没有在意这些甚至连岛直树的名字想一会都不一定说得出来。(≖_≖ )
  Specter,左轮的同学,听说也是初中同学兼室友。
***************
  其实游作生活上有很多的坏习惯,所以需要一个人看着他。
  一.吃饭
  如果没有人看着游作,那么游作的饭点就会变得没有规律,饿了,也只是胡乱解决。而左轮是不想出门,但还是要看着游作,所以……
  11:00
  “游作,今天吃青椒肉丝、蒸蛋和排骨汤。现在去买了带回来,包括你那份!”
  “……哦……”游作式不爽:干嘛这么在意这个,吃饱了不就好了,还有为什么总是我去买……
  二.睡觉
  “9:50了,去洗澡了。”
  “嗯。”
  十分钟后。
  “洗完澡了就去睡觉,关掉电脑,现在!!!”
  “……哦。”不爽地上床,躺好。
  “那你为什么不去睡……”游作看着坐在他床上的左轮问。
  “防止你看手机,在你睡着之前。”所以快点睡。(换句话就是:等你睡着了我再去睡)
  “……”翻身,对方表示不想理你并丢给你了一个背影。
  ……
  Specter和岛直树表示:以上,均为日常。
***************
  周日时,游作会把左轮拖出去放松。
  考试前左轮会帮游作复习,尽管在别人看起来那根本就是在开辩论赛。
  有时游作会别扭地给左轮带吃的喝的,当然如果不是一些没什么营养的东西的话左轮应该会更高兴的接受。
  信息技术A组和B组其实是竞争关系,因为学校说再过一年就只留一个组了,所以每当他们比赛时两人都会无比的认真且都倔强得很,都是不服输的。不过一年后又因为各种原因两个组都留下来了,还合成了一个组。可他们还是想打倒对方,可能是不满那个平手吧……所以信息技术的成员能经常看到他们两的激烈辩论和竞赛。
  游作不会喝酒,却总想尝它的味道,然后就停不下来了,所以每次聚会之后总是左轮背他回去的。
***************
  两年之后,左轮他们要毕业了。
  “以后你想考哪所大学?”左轮问游作。
  “D大吧。”游作想了一会回答道。
  “嗯。”左轮点头赞同。
  “……”Specter闻言看了看他们,没说话。
***************
  高考完之后,学弟学妹们为他们送行。
  “对了,你以前不是和左轮一个学校一个寝室的吗?左轮以前就认识游作吗?”岛直树看着不远处的两人,有些疑惑地问。
  “对啊,其实准确地来说,我本来只是和游作一个寝室的,左轮是后来和一个人交换了进来的。说起来,好像是因为游作生活习惯太差又不听话的缘故呢。”
  “诶?!这么说你们以前都是一个学校的?!”
  “对啊。”
  “这样啊……那……你想考哪所大学?”
  “嗯……D大吧。”
  “诶?为什么?”
  “大概是……感觉很有趣吧。”
  “哈?”
  “没什么,我就先走了,学弟好好努力吧!”Specter笑了笑,挥了挥手,又看了看不远处交谈的两人,转身离开。
***************
  “以后你想考哪所高中?”初中毕业的左轮问游作。
  “A中吧。”游作帮左轮收着东西,思考了一会回道。
  “嗯。”左轮点头赞同。
***************
END
***************
食用解释:
1.switch,if,while,do   while这四个都只是c语音的控制语句,看不懂不用在意。(≖_≖ )
2.别问为什么是那三样菜,我脑容量不足。(≖_≖ )
3.别问为什么他们两上下床,不解释。(≖_≖ )
4.关于左轮不喜欢出门的设定:因为他不露脸啊!不露脸啊!不露脸啊!转换一下就是不爱出门同样也没什么人知道他的样子嘛……( 。ớ ₃ờ)ھ
5.关于岛直树和Specter:我知道这两个人严重ooc过头了,所以当成一个新的人物就好了,因为我本来只是懒得起名而已,而且看那个A中、D大也知道我起名废(*꒦ິ⌓꒦ີ)
6.最后那个是回忆,左轮他们初中毕业时的事情。
7.最后祝我自己明天考试顺利!
***************
番外
  某次在食堂吃饭的岛直树和Specter看到了准备带买好的午餐回寝室。
  “左轮的饭总是游作带回去的呢。”Specter说。
  “嗯……为什么左轮不喜欢出门?”
  “可能是因为他是一个技术宅吧。”
  “……可游作也是技术宅啊……”
  “……我们还是换个话题吧……话说为什么他们两个都那么白……”
  “可能是因为他们都是技术宅吧……”
  “……那我为什么这么黑……(黑人问号哦)”
  “……那可能是因为境界不同吧!”
  “……喂!”
***************
对方不在的一年中:
  游作作息时间没有太大的改变,因为左轮总是定时发短信来,所以游作的饮食时间也没什么改变,只不过吃的东西开始乱七八糟了……
  “今天中午是吃热狗还是面包呢?”
  而左轮因为不想出门,所以……辛苦你了,Specter!
  Specter:为什么我一定要做这些事啊啊啊!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