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深爱着海涅的阿月

《色彩》BY阿月(瑞金)

《白》
天,真冷啊……                 ——题记
***************
食用说明:
1.cp:瑞金
2.死亡注意,开放结局注意
3.文笔不好,无厘头注意
4.oooooooooc是我闺女,有私设注意
5.萌了瑞金好久了,但是没有写过他们的文,这几天真是看文看图都看不过来,各位大大们真是太厉害了。然后我也心血来潮,想来试试水,希望各位亲们喜欢~
6.最后将有食用说明,希望各位亲看一下,方便理解(毕竟我容易无厘头),顺便表达我描述不出的设定。
以上,祝食用愉快!
***************
  “啊,好香,桂花开了呢,原来已经这么久了啊……”
  “秋姐回来了,就前几天。一回来就把我骂了一顿打了一顿呢,说不该参加大赛什么的。”
  “紫堂幻和他的哥哥们……也还相处的不错吧,至少已经不会被人欺负了,所以你不用瞎担心了。”
  “还记得鬼狐天冲那家伙吗?我想也不可能忘记吧,毕竟当时被他坑得有够惨的。只是没想到,他居然是凯莉的哥哥。不过现在想想,他们某些方面确实蛮像的。”
  “嘉德罗斯昨天也回来了,看见我的时候似乎挺不甘心的,哈……”
  “卡米尔过几天也可以回来了,雷斯他们竟然还这么早就守在那里,还真是心急。”
  …………
  “……那你呢?”金。
***************
  两年前。
  最终决赛太过惨烈,残忍,格瑞与嘉德罗斯一战之后,皆身负重伤,几乎无法动弹。而其余的参赛者们,又突然到来,包括,原应该被藏起来的金。
  ……
  黑化的金,控制不住的狂暴嗜血的元力,杀虐……
  伤痕,不断的增加,血,不断的流出,每个人都是如此。
  一个,两个,倒下了……
  即使那样的金很强很强,可一拳难敌四手……
  ……
  最后?
  格瑞救下金然后杀死了余下苟延残喘几人,最终只剩下了他和金两个人……
  或者……一个人……
  金失血过多,死去了……
  “如果能回去就好了……”那一刻,金恢复意识后,看着眼前的一切流着泪对格瑞说。回到从前那种开心快乐的日子,不用担心下一刻会不会死去。
  ……
  “格瑞,恭喜你成为凹凸大赛的获胜者。”
  ……
***************
  “起风了,”格瑞拍下落在身上的桂花,望了望天,紧了紧衣服,喃喃:“真冷啊……”没有阳光的天,真冷。
  格瑞再度看了看那金色的箭头,轻声说:“那,下次再来看你。”
  离去的背影,有些寂寞与孤独。
***************
食用解释:
1.背景设定:凹凸大赛两年后,格瑞成神使,希望金复活,想实现金的愿望。
2.关于复活:设定参赛者的灵魂在元力技能里,集天地的元力去复活参赛者们什么的,复活速度有快有慢,无规律,越接近复活,元力技能发出的光亮越耀眼。可金的一直都是暗暗的。
3.关于提到卡米尔:嗯,格瑞语气里满满的嫉妒,满心希望金也能够回来呢。
4.话说我打“嘉德罗斯”名字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总出来“假的螺丝”hhhhhh输入法又调皮了
5.嗯……格瑞突然这么多的话语,大概,只是感觉太安静了吧。耳边没有那个吵闹的声音,感觉心里不舒服什么的……
6.啊啊啊啊啊我又无厘头了,唔,《色彩》会是一个系列,下一篇,可能是《青》或者《粉》或者《黑》吧。
《青》青涩的恋爱
《粉》love,戒指
《黑》黑化金
7.日常挖坑且龟速更新(°ー°〃)
8.没想到这次只写了这么点,下次……再努力吧……(T▽T)

评论(5)

热度(8)